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党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并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研讨开班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9-24

_MG_7217_副本

_MG_7231_副本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3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区政协副主席廖国胜、陈祖进、吴兰桂、王壮、王亚平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在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毛主席1958年4月视察棠下期间的视频纪录片,并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和实物介绍的方式了解了当时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深感受到毛主席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博大胸怀和朴实作风。在纪念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廖国胜副主席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参观完后,区政协党组在政协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廖国胜副主席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这次集中学习研讨,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和关键所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学习重点,突出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端正学风,高质量完成集中学习研讨。通过此次学习,不断加强区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建设、开创区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工作中,区政协党组将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习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提高协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协商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更好地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