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坚守初心葆本色,发挥余热担使命
发表时间:2019-09-30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区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响应,主动要求回机关开展集中学习。9月20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共24人参加会议。会上,政协党组成员胡克欢作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随后,区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卢锦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节选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激励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后,针对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行动不便、集中学习困难的情况,区政协通过“送学”上门,为老同志送去学习资料,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共同学习中央、省、市和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区政协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计划,确保了老干部学习教育全覆盖,让老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活到老学到老”的优良传统,牢记党员身份,坚持“退休不退色不退志”,积极发挥余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