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9-09-10

9月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区委九届九次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协副主席廖国胜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吴兰桂、王壮、王亚平、张海玉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区政协坚决拥护区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学深学透。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主动对标、形成共识、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贯彻落实。紧扣区委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要求,聚焦区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区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优势和作用,积极助推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精准履职。通过“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创新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方式方法,将协商民主主动、有序、有效地融入基层政权民主建设和城乡基层群众自治体制当中,真正做到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促和谐。引导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调研、视察协商、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提出好建议,发出好声音,汇聚正能量。四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矢志不渝坚持把住正确方向。要把牢底线、严守法纪,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心有所畏、克已慎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持之以恒强党建,驰而不息纠“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