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宁德市蕉城区政协来我区考察调研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发表时间:2019-07-22

7月10日上午,宁德市蕉城区政协副主席王明水一行到我区考察调研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廖国胜陪同调研。

考察组冒雨到华南农业大学茶山小区参观调研。华农茶山小区是广州市旧楼加装电梯的成功案例,通过十年努力,该小区需加装电梯老楼36栋,已经完成33栋,占94%,该小区代表多年协调的经验是,“每家每户为他人着想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充分满足底层住户的要求”。此外,学校六个职能部门组成加装电梯工作小组,群众积极参与,每个电梯一个工作小组,这不仅让加装电梯工程切实变成了便民、利民的民生工程,而且从面上推动此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引导作用。参观过程中,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加装电梯的各环节操作步骤以及相关政策措施,并对广州市出台的政策举措以及我区加装电梯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启发,考察调研成果将为宁德市蕉城区实施加装电梯工程提供成功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