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贵州省赤水市政协来我区考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9-05-27

5月23日下午,贵州省赤水市政协陈月平副主席一行8人,来我区考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方面先进经验。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调研员丁志强参加调研。

考察组首先实地参观了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自然科学博物馆以“寓教于乐的科普”为办馆理念,依托馆藏的种类丰富的珍稀化石标本,打造了强大的科普体系。

随后,考察组来到正佳集团广正街。广正街是正佳集团全力打造的集商业、旅游、文化于一体的广府商业街,通过展示繁华的“广州十三行”时期,带领游客穿越时空,感受广州的古今魅力。

最后,考察组参观了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并欣赏了由水上芭蕾团带来的殿堂级美人鱼秀。

通过实地了解,考察组感受到了浓重的广府文化,体验到了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的相互融合,感慨到“这就是广州”。(区政协办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