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区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1-10

为进一步开拓思路,尽早谋划好明年工作,1月4日,区政协召开区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征求新一年政协工作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提案委胡克欢主任通报了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的情况。伍重韬秘书长通报了区政协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设想。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的负责人畅所欲言,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教育改革等方面协商明年课题。

会议指出,2018年区政协工作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开展多层次协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搭建好服务各参加单位发挥作用的履职平台,探索和创造更多的形式,拓展政协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下一步,政协工作要注重提质增效,高质量开展协商监督,进一步总结宣传各参加单位在政协平台上积极履职的表现和经验做法,提升各参加单位的社会影响力。委员们要立足长远,适度宏观,做到高质量发言;要紧扣民生,深入调研,收集民意,做到高质量提案;在明年两会期间严肃纪律,树好形象,做到高质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