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陈祖进一行到棠下街走访重点税源企业
发表时间:2018-08-10

为企业提供政务便利,精准发力解决企业诉求,增强区域发展环境的吸引力和竞争力,8月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祖进一行到棠下街开展领导干部服务企业行动,先后走访了我街部分重点税源企业——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和广州市捷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区政协经济委主任潘巧玲,棠下街道党工委书记钟铭兴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首先,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座谈会上,陈祖进与国寿财险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郑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了解企业对区委、区政府的意见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及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顺列广州财险市场排名第四位,连续多年取得规模与效益双丰收的成绩。

随后,走访一行到广州市捷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查看现场并开展了集中座谈,陈祖进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后,了解到企业的经营情况及今后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收集汇总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形成清单,研究解决措施。

最后,陈祖进副主席感谢企业对天河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提出企业要多与园区、街道和区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天河区经济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