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党组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领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5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九届五次全会的部署,区政协党组于5月21日下午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领学活动的第一次学习会,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区政协党组成员、政协秘书长伍重韬传达学习了广州市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坚强决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抓常抓细抓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

会议指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给广东未来工作赋予的新使命,这是广东接下来新的发展阶段的主线,是广东开启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指引旗,是广东未来实践的理论指南和总目标,也是我们天河政协工作的“指南针”。会议强调,区政协作为区“四套班子”办事机构之一,必须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贯彻落实上发挥好表率作用,努力在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