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王亚平同志带队到新塘街开展春节前慰问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8-02-06

2

王亚平副主席现场检查时代E-PARK

2

王亚平副主席现场检查四社农贸市场

2

王亚平副主席慰问凌塘村孤寡老人、残疾人

2月5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王亚平带队到新塘街时代E-PARK(天河)项目、凌塘村四社农贸市场开展检查工作,到凌塘村开展孤寡老人、残疾人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伟平、吕华副主任等陪同。

王亚平副主席首先听取了时代E负责人介绍时代E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凌塘村支部书记韦永林介绍四社农贸市场情况,然后到现场抽查消防监控中心、检查饭堂消防等。王亚平副主席强调:要继续加强安全和消防知识宣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定期对安全通道、消防栓等设备进行检查,认真检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随后,王亚平副主席带队相继走访慰问了凌塘村孤寡老人、残疾人,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慰问人员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问寒问暖,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等,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老人、残疾人们则给慰问人员讲过去、谈变化,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慈祥的笑容与慰问人员的快乐笑声汇聚成一股股心灵的暖流。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受到老人、残疾人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