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吴兰桂带队到兴华街开展春节前慰问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7

2月5日上午,为及时将政府的关怀送达困难群众,加强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检查,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桂带队到兴华街开展春节前慰问检查工作。兴华街道办事处主任龚政权、街党工委副书记黄文喜等同志陪同。

吴兰桂副主席一行首先走访慰问罹患重病的困难群众王三英家庭,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吴兰桂副主席详细了解了王三英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她要有战胜疾病、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要求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要切实服务社区居民、帮助困难群众,真正了解基层群众在想些什么、困难群众最需要哪些帮助,坚持一切从基层实际出发把各项社区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吴兰桂副主席到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检查企业员工工作情况、设备设施安全运作情况,了解日常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要求企业按照“五落实、五到位”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