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王壮带队到前进街开展2018年春节前慰问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8-02-06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2月5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王壮带队到前进街开展2018年春节前慰问检查工作,前进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维香、前进街武装部部长张耀荣等陪同检查。

王壮副主席一行分别到辖内的超力加油站和美林国际精品超市进行市场监督和安全生产检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王壮副主席指出:一是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逐项对照检查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彻底消除加油站安全隐患;增加消防指示牌,特别是过年期间更要定期检查加油站安全隐患,做好人员值班安排;增加超市消防设备和安全门,针对超市员工开展安全培训,提升员工消防意识,二是街道方面要和工商、食药监等部门进一步加大食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力度,确保老百姓买得安心、吃得放心;安委办要加大力度检查消防设施装备。

王壮副主席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辖内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工作、家庭情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送上生活必需品、慰问金和春节祝福。王壮副主席指出街道和社区居委会要关注、关心、关怀困难党员群众,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