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新疆五家渠市政协与我区政协联合举办 投资环境推介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11-10

11月8日下午,由新疆五家渠市政协和天河区政协联合举办的投资环境推介座谈会在区政府大院小北会场举行。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廖国胜主持会议,新疆五家渠市政协副主席马文梅、五家渠市政协教文体卫史委员会主任王冬梅、五家渠市政协民族宗教侨台联委员会副主任于丹,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桂、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王壮等领导出席,两地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丹副主任就五家渠市自然环境、人文资源、地理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招商优惠政策等做了重点推介,马文梅副主席热情邀请广州各界企业家们到五家渠市考察投资,两地政协委员、企业家们就投资创业心得、农副产品深加工工艺、五家渠市资源特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廖国胜副主席希望双方委员、企业家们为促进战略合作发挥更大的优势和作用。(区政协办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