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茂名市茂南区政协来我区调研
发表时间:2017-08-25

IMG_5266_副本

8月23日下午,茂名市茂南区政协主席刘进廷率队一行15人,到我区调研学习卫生创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区政协副主席王壮、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彭星,区卫计局副调研员程兵、石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卢虹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大厅、诊室、免疫接种区域及妇、儿保区域,详细了解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软硬件配置和服务开展情况,茂南区政协主席刘进廷还饶有兴趣地在现场测量了血压。实地参观后,调研组听取了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情况介绍及区卫计局关于我区医改有关情况介绍,双方还就人才管理、公共卫生服务意识培养、药房药品配送情况、内部考核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茂名市茂南区政协一行对天河区社区卫生服务事业开展情况及卫生创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区政协办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