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协动态

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参观民族英雄刘永福诞辰180周年纪念展
发表时间:2017-08-25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825105808801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825105808289002

由天河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广州图书馆主办、天河区博物馆承办、文仕文化博物档案馆协办的“英魂永在·流芳天河”民族英雄刘永福诞辰180周年纪念展于8月6日在广州图书馆小展厅开展,市民游客纷至沓来,感受百年前御侮将军的热血豪情。

8月22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区政协副主席王壮、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虹等莅临展览现场参观指导。区文广新局副调研员丁志强及区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了展览概况,现场讲解员对展览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李笑娟主任对该次展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展览场景精致,展品关联度高,展览内容丰富完整,建议博物馆加大对民族英雄刘永福的宣传,进一步丰富展览形式,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保持与广州图书馆等文化事业单位的通力合作。王壮副主席对区博物馆以生动有趣的展览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方式表示认可,并建议博物馆多举办此类惠及群众的活动。

据悉,截至发稿日期,展览已迎接了近6万人次的参观。